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党政新闻发布会  -> 正文

滴滴滴!文明大篷车“开”进这场新闻发布会,只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10 12:35:51

 城市,因文明亚运而熠熠生辉!为传递亚运文明“接力棒”,8月9日,鹿城区大南街道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8月11日在南门会市启动文明“大篷车”亚运“零距离”暨大南街道首届城市热浪运动嘉年华活动。

 

发布会现场

 

活动示意图

  据介绍,南门会市地处市区中心银泰商圈,自晚清起便是白鹿古城繁华的商市之一。随着亚运会的临近,如何让南门会市展现亚运文明新风,将亚运会的体育精神和文明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文明“大篷车”亚运“零距离”暨大南街道首届城市热浪运动嘉年华应运而生。

  本次活动由鹿城区大南街道、温州电信鹿城分局主办。现场分为体验区、活动区、公益区和兑换区,设亚运知识普及、爱心义诊、智能产品体验、惠民暖心服务等内容,以文明“大篷车”为载体广泛传播亚运知识,传递亚运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热浪运动嘉年华活动将同步举办,内容包括射箭、3人龙舟、旱地冰球、迷你足球、篮球等多种运动项目。“鹿城是今年杭州亚运会足球赛事的举办地,此次大南街道推出嘉年华活动也是希望以体育活动为载体,为市民群众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互动的盛宴。”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吴欣欣表示。


版 式  曾丹怡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林 玮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