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鹿城区人民医院花式庆祝第四个“中国医师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9 20:00:07

  生命之托,健康所系,医者可敬!时值第4个“中国医师节”,鹿城区人民医院通过评优树典型、组织电影专场、举行微电影制作比赛等活动花式庆祝节日。

image.png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身学习,努力担当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职责……”在8月19日的医师节大会上,区人民医院的医师代表们齐聚一堂,重温医师宣言。

image.png

U020210819705765494964.jpg

  大会现场放映了由该院各科室提前制作的科室简介微电影,并颁发了区人民医院十佳优秀医师、优秀示范门诊、医疗质量管理奖以及优秀微电影奖等荣誉,以期增强全院医师的从业信念、职业自豪感和凝聚力,激励全院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随后,与会医师们一起分享了节日蛋糕。第一次过医师节的郑嘉豪表示:“能加入这样的团队我感到非常荣幸,领导、上级医生、同事们的医疗知识与技术都非常扎实,这也激励了我在以后的行医生涯里更加奋进。”

image.png

  不同于往年医师节,今年,区人民医院的医师节庆祝活动从7月20日开始持续至8月31日,时间跨度更长且形式更加多样,除庆祝仪式、优秀表彰、一线慰问等常规动作外,医院还组织《中国医生》观影专场,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免去专家门诊诊疗费的方式与群众共享节日喜悦。

  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包锦莹表示:“从去年疫情以来,群众越来越关注我们医务工作者,社会各界也给予了很多支持与赞誉。通过精心组织‘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我们希望能鼓励医务工作者整装再出发,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版式 姚雯

责编 施晴雯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