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 -> 党政新闻发布会  -> 正文

热血开躁!鹿城首个官方滑板挑战赛超前剧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6 21:10:10

        爱好小众运动的市民看这里!4月26日,双屿街道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举行第一届“五零”大会滑板挑战赛,推动滑板运动与相关业态蓬勃健康发展,助力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_DSD4378.JPG

        近年来,滑板、飞盘、陆地冲浪、腰旗橄榄球等小众运动以较强的社交属性进一步满足了市民的社交需求,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热捧。正值小众运动发展机遇期,紧扣“迎亚运、享赛事、游温州”主题,双屿街道结合辖区体育产业实际,积极谋划首届滑板挑战赛,进一步推进鹿城新兴体育运动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时间定于5月2日,地址为温州5050购物中心北广场温州极北滑板公园,广大滑板爱好者可通过添加微信群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免费参赛。赛事采用排名赛制,共分街式赛(设男女组和少儿组)、滑板U池赛、滑板跳高赛。目前,已有来自温州市各县市区共9个滑板俱乐部和台州Happy滑板俱乐部的滑手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30426183324.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属地双屿街道的政策支持与申报协助下,本次比赛采用的场地温州极北滑板公园于本月顺利建成,滑板公园面积约350平方米,将于上午十点至晚上十点对公众免费开放。场地主要以街式滑板道具设施为主,涵盖了弧面和斜面坡道以及各种大小尺寸的滑台和滑杆,还有初级迷你U池和波浪道等,能满足不同水平的滑板爱好者体验滑板运动,更适合初学者练习滑板基础动作。

        围绕广大市民体育健身需求,鹿城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体育场地建设与服务供给。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与举办地点,温州5050购物中心计划将北广场打造涵盖篮球场、滑板公园、笼式足球场与绿化休闲区域的体育广场,目前篮球场、滑板公园已建成,笼式足球场计划于7月底完工。

微信图片_20230426183251.jpg


版 式  林嘉琦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