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鹿城召开“亲清直通车·鹿力同心面对面”政企恳谈会暨“强城有企”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3 20:44:55

2月23日,鹿城召开“亲清直通车·鹿力同心面对面”政企恳谈暨“强城有企”新生代企业家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与11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现状、倾听企业诉求、为企纾困解难,充分释放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强烈信号。区领导陈军苹、潘鹏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23181957.jpg

会上,来自鞋履制造、文创教育、物业服务、计算机等行业的新生代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畅所欲言,针对企业转型升级、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人才引育留用、政策支持、项目招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张崇波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一一回应,并要求有关部门对企业诉求建议全面梳理、闭环办理。

微信图片_20240223182010.jpg

张崇波指出,民营经济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赓续温州民营经济优良传统,以“新春第一会”为工作导向,聚焦“强城行动”重点任务目标,在产业强城、企业强城、环境强城上全面发力,为鹿城加快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共富样板、争创先行示范提供强有力支撑。

张崇波强调,新生代企业家是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在积极创业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大有可为、大有所为。要稳当接力、守正创新,传承好老一辈企业家敢为人先的精神,握稳鹿城民营经济发展的时代“接力棒”,努力让企业成长为百年名企;要做强主业、勇争第一,永葆力争一流的担当和气魄,聚焦聚力做大主业,形成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发展态势;要与时俱进、提升本领,深刻认识外部发展环境变化,把握新一轮产业发展趋势,注重自我学习、自我提升、自我完善,时刻走在时代前沿;要情系桑梓、尽责奉献,坚持讲正气、走正道,胸怀天下、情系家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鹿城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新生代力量。


版 式  施驭博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