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鹿城区委区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7 23:03:00


龙腾虎跃迎春到,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7日,区委区政府举行新春团拜会,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叙情谊,喜迎龙年话发展。区委书记白洪楞致辞,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加速助跑、奋力一跳,努力展现“走在前、做示范”新气象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书写新的时代华章,共创新的历史荣光,祝福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会议,贾焕翔、周基斌、连正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白洪楞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是鹿城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也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攻坚硬战,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展望新一年工作,白洪楞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全面落实三个“一号工程”,深入实施“强城行动”,全面推进“四大振兴”,锚定“一区三高地”发展坐标,强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势推进瓯江新城、千年斗城、西部时尚城产城融合,加快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共富样板、争创先行示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鹿城新篇章,全力争当温州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排头兵。


图片


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鹿城区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器乐小合奏《盛世国乐》、舞蹈《花好月圆》、瓯剧《朔门潮 远航归来》等精彩节目,围绕朔门古港、温州民俗等主题,生动展现了鹿城人民的时代风采与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