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新春拥军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7 09:00:00



共话军地发展,畅叙鱼水深情。近日,白洪楞、张崇波、贾焕翔、周基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拥军慰问活动。



图片

区委书记白洪楞一行来到武警温州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驻地,与广大官兵、指战员们握手致意,送上诚挚问候与新春祝福。在详细了解队伍建设、作训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后,白洪楞表示,过去一年,各队伍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重大任务完成出色,为保障鹿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持践行强军目标、投身地方建设,携手为“强城行动”三年计划聚力,为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第三极聚力,续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新时代篇章。白洪楞叮嘱他们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战备值班,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护航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同时也要强化工作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生活。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一行走访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与消防指战员们一一握手,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和消防抢险救灾、防火灭火等情况,并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张崇波说,消防指战员们是支持地方稳定、助推“强城行动”的坚实后盾和强力保障,过去一年,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平安鹿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图片

在武警浙江总队温州支队执勤一大队鹿城中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一行仔细询问部队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贾焕翔表示,长期以来,驻鹿部队官兵在护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军民共建等方面走在前、干在先。新春到来,奋进强军再出发,希望大家忠诚履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守卫社会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鹿城实施“强城行动”提供强力保障。





图片

区政协主席周基斌一行来到区人武部、预备役第一基地预备三队,详细了解人员管理、执勤备战、民兵训练等情况,并致以节日祝福。周基斌表示,民兵是国家武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参加和支援鹿城经济社会建设的强劲力量,希望区人武部着眼全面练兵备战,带领民兵队伍锻造血性胆魄、锤炼战斗意志,在强化职能使命上使长劲,在砥砺战斗精神上求突破,确保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 


图片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