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6 22:44:44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连日来,白洪楞、张崇波、贾焕翔、周基斌、连正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群众、老党员和优抚对象等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区委书记白洪楞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每到一处,白洪楞都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聊发展,介绍鹿城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虚心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白洪楞表示,老干部们一直以来以推动社会发展、造福百姓为己任,为助推鹿城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扎实作风,再使一份力、再添一把柴,多督促、多指导、多提醒,为鹿城改革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有关部门要全心全意对老干部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为老干部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优抚对象时,白洪楞与慰问对象嘘寒问暖,鼓励困难群众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提振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聆听老党员、功勋老兵回忆峥嵘岁月,就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叮嘱属地与有关部门要常登门、勤看望、多关心,及时为他们解决身边的大事小情,做他们的贴心人、解忧人,为他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慰问中,白洪楞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厚植民生情怀,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解决民生问题,全力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兜牢兜实民生保障底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张崇波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鹿城发展的意见建议。张崇波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助推鹿城引领“强城行动”的重要动力。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鹿城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务实良策。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退伍老兵时,张崇波仔细询问大家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张崇波表示,老党员和退伍军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属地与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照料他们的生活,让其真正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张崇波指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把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伍老兵的冷暖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不断细化拓展民生实事,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贾焕翔表示,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鹿城建设发展,为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多谋有效举措,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在生活照料、医疗护理、精神关怀等方面发力,持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老干部同享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贾焕翔详细询问家庭近况、身体状况,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与主心骨,加大关心帮扶力度,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确保困难群众过年、过冬物资保障到位,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片

区政协主席周基斌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与大家话家常、聊冷暖。周基斌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鹿城的各项工作,为推动鹿城高质量发展提宝贵意见、献务实之策。有关单位要用心用情把老干部各项工作推进好,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更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周基斌鼓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周基斌表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体现了着民生厚度、政策温度和文明程度,必须用心用情、真抓实干,持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及时回应民生关切、靠前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连正坚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连正坚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表率作用,各展所长。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连正坚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勇敢战胜困难,在老党员家,连正坚聆听老党员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要求属地与有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关心帮扶,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