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参加区政协企业经济委员小组会议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3 20:33:19

图片


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参加区政协企业经济委员小组会议,与委员一同讨论各项报告、名单,听取意见建议,畅谈鹿城发展。



图片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营商环境优化、人才招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言献策。在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后,张崇波表示,大家的发言主题聚焦、内容务实,既有立足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系统思考,也有立足鹿城实际的具体建议,展现了各位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区政府将认真吸收,并将其融入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


图片


张崇波指出,2024年是温州冲刺万亿级地区生产总值、千万级常住人口“双万”城市的重要一年。接下来,鹿城将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加大民营企业扶持力度,提振民营企业家来鹿干事创业信心,为鹿城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实施“强城行动”,聚焦打造“一区三高地”,坚持政策牵引,加快转型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共富样板、争创先行示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鹿城新篇章。

张崇波强调,当前正是鹿城践行“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奋力推动赶超跨越的关键时刻,更需要群策群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永葆初心、厚植情怀,高效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动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政协工作,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为广大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岷、金龙伟参与讨论。

图片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