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调研知识产权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9 20:25:26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赴华星大厦实地调研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

274973836.jpg

  现场,张崇波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规划设计、安全保障等情况,并针对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分析研判。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打造国内领先的温州首个产业知识产权服务综合体,集便捷化公共服务、精准化深度服务、特色化创新服务、市场化商业服务于一体,实现知识产权事项“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推进高能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

  张崇波指出,知识产权是一个地方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知识产权服务综合体的设立,将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升级、创新环境优化。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综合体筹建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化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张崇波强调,要时刻筑牢安全防线,紧盯冬季施工临时用电、高空施工等重点环节,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为项目高效推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着力抓好每处细节,统筹考虑业务办理、车辆出入等各方面需求,坚持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真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项目节点意识,紧盯目标、明确时限、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组织好设备和人员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版 式  施驭博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林 玮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