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9 09:14:57

  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林杰、张伟、陈允岳、伍国军、滕灵辉、杨丽霞、王永林、潘青来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阳、区政协副主席金龙伟应邀出席会议。

580636063.jpg

  会议审议了《鹿城区突出贡献和行业企业推荐方案(送审稿)》。

1266116339.jpg

  张崇波强调,要严格评选标准,坚持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统筹体量规模、税收贡献、科技创新、解决就业等衡量标准,切实把代表鹿城产业发展方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示范企业评选出来;要树立鲜明导向,引导鹿城广大企业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加快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典型示范,发挥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全力做好优秀企业宣传工作,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荣誉感,激励更多企业做大做强。


版 式  施驭博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林 玮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