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鹿城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征求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0 10:51:44

  1月9日,鹿城区政府分别召开老干部以及党外人士和企业家座谈会,征求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伟、陈军苹、余长友、王永林出席相关座谈会。

363156432.jpg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简要说明。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教育资源配置、企业扶持培育、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结构合理、内容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份体现民意、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DSC01972.JPG

  张崇波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交流探讨,对大家着眼全区大局、立足鹿城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有针对性地完善提升,力争使报告更加详实完善、更加符合鹿城实际,不断提高政府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推动鹿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54687555.jpg

  在老干部座谈会上,张崇波表示,广大老干部是鹿城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鹿城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密不可分。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乐享生活营造更好环境、发光发热提供更好平台。同时也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持续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在党外人士和企业家座谈会上,张崇波表示,当前鹿城区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企业家朋友们围绕鹿城“一区三高地”建设,发挥人才密集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以团结的状态、奋斗的姿态开创鹿城发展新局面。


版 式  曾丹怡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