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温州市十四届人大鹿城中心组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3 21:21:09

市人代会召开在即,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牵头开展市十四届人大鹿城中心组代表视察活动,市领导徐育斐,区领导张崇波、贾焕翔、全一凡、周岷参加视察。


dc3489193f1da6db3fcea992c753d4d.jpg

  代表们先后前往温州市实验中学集新校区、双井坊、滨江万象城、瓯江新城(滨江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考察了学校建设、市井烟火文旅街区建设、商业运营、基层单元建设等情况,切身感受鹿城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之快。

327e68d55556676e44fc293e5c02aa8.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代表们听取了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并围绕加快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在地文化“出圈”、温州品牌文化塑造等方面建言献策。

fe15cf55ba87bbf48cf81406673271a.jpg

  徐育斐对此次视察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推动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谋深做实基层单元数字化建设,以丰富的活动载体不断夯实基层单元阵地建设。人大代表要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履职、为民服务”,不断开创人大代表工作新局面。要善于总结提炼,把平时走访视察调研的过程结果转化为“两会”建议议案,汇聚成鹿城实施“强城行动”的磅礴之力。

8c61719d37e300ba37c7e8a8b1c4f3a.jpg

  张崇波表示,省、市人代会召开在即,希望人大代表能够代表民意、传递民声、回应民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凝心、聚力、集智作用,践行履职为民初心,深入基层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反映上来,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形成更多为民服务促发展的“金点子”,为鹿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版 式  林嘉琦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林 玮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