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8 16:57:12

1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赴区审计局开展座谈调研。张崇波强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审计事业改革发展,区审计局要有力保障政策落实、维护经济安全、促进民生改善,为鹿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审计智慧。


微信图片_20231228104105.jpg

座谈会上,张崇波听取区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张崇波指出,近年来,区审计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有效作为,依法客观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在新征程上,区审计局要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主动跟进服务,忠诚履职、尽责担当,助力鹿城在“强城行动”中打头阵、作标杆。

微信图片_20231228104055.jpg

张崇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审计目的,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常态化“经济体检”,不断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进一步提升审计质效。要深化标本兼治,创新审计工作机制,推动监督关口前移,以“清单+闭环”模式推动审计监督走深走实。要树立清廉导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着力打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张崇波要求,区审计局要全面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专业性强、触角广泛、反应快速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梳理现有制度,摸排执行情况,列出反馈清单,扎实推进后续工作高效开展。


版 式  吴书旸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