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赴金融机构开展新春走访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8 10:04:53

12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赴金融机构开展新春走访,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要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持续构建健康、和谐的合作关系,为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副区长周岷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28092033.jpg

在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分行、鹿城农商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温州监管分局,张崇波一行深入了解银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等情况,听取经营状况汇报,就全区产业特色和金融优势展开交流。

U020231228282839475064.jpg

张崇波强调,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经营困难。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把握服务经济发展和加快自身转型的结合点,持续调整优化金融供给,进一步加强实体经济与金融的良性互动。区金融办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企业建设指导力度,引导企业持续加强机制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为其提供更加综合、精准的金融服务,全面激发市场主体经营活力。

版 式  吴书旸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