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16 10:47:47

4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召开十届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高水平生态省建设推进会精神,并研究部署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U020240415714992214900.jpg

张崇波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共同富裕的内在要求。全区上下要以更高站位擦亮生态环保底色,深刻认识到生态保护是政治责任,更是发展成果和民生福祉的最好体现,坚定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使命担当。要以更实举措推进美丽鹿城建设,持之以恒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强化“事前、事中、事后”全周期生态环境风险防范,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要以更高质量助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严格国土空间管控、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完善风险防范体系,全面优化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以更严要求全面凝聚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严肃统筹落实,坚持共建共享,有效提升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度、认可度、满意度。

U020240415715636693076.jpg

区领导林杰、张伟、陈允岳、潘鹏、杨丽霞、王永林、周岷、徐令选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贵、区政协副主席吴旭东列席会议。


版 式  吴书旸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