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关注 -> 时政  -> 正文

长三角文博会温州收获满满 意向签约金额1200万元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14:39:46

  温州都市报讯 昨天,为期4天的第二届长三角文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闭幕,我市收获满满:17家参展企业意向签约金额共1200万元;温州市委宣传部、瑞安市委宣传部、永嘉县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奖;温州广电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企业参展奖。

  本届文博会由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共同主办,共有870多家文化企业参展。其中,我市有17家文化企业组团参展,涵盖影视传媒、文化科技、创意生活、文旅融合等领域。温州文创展区展陈面积400平方米,扫码开门共享书籍的乐清“小漫书屋”、讴歌新时代“温州精神”的《温州三家人》等一批富含“温州元素”的文创产品引起广泛关注。

  近年来,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自2011到2017年,全市文化产业增加值从116.01亿元提升至304.53亿元,年平均增速超16%,占GDP比重从3.4%提升至5.63%,至2018年底文化产业突破千亿元产值大关。

  记者:叶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