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关注 -> 时政  -> 正文

温州全市首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揭晓

来源: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10:36:00

  温州都市报讯 温州市首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评选近日揭晓,温州博物馆、江心屿、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等16家单位或景区入选。

  市外办有关人士介绍,为进一步统筹整合温州对外交流资源,展示温州改革发展特色和对外开放形象,全面提升温州对外交流和国际化水平,他们于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国际交流示范基地征集工作,根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运行规范、国际化视野等评选要求,共有32个基地项目由各县(市、区)、功能区和相关涉外单位、在温高校推荐参与申报。

  本月22日,市外办组织召开温州市首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评选会,邀请来自人大、政协、相关涉外部门和单位、文史专家、智库媒体、民主党派等各界代表人士组成评委会开展评选,最终评选出首批温州市国际交流示范基地16个,涵盖城市建设、科技经济、文化教育、人文旅游等方面。

  据悉,市外办以推动温州城市国际化为重要工作目标,以打造温州国际交流示范基地为抓手,将对包括首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在内的涉外交流基地提供规范化建设指导、国际化语言标识建设、外宾团组优先参访、对外宣介等支持,打造我市对外交流平台和示范窗口。

  通讯员:隋慧杰

  温州市首批国际交流示范基地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温州博物馆

  江心屿

  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

  五马-禅街历史文化街区

  瑞安市公园路历史文化街区

  泽雅四连碓传统手工造纸基地

  文礼书院

  矾文化国际交流基地

  雁荡山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东源中国木活字印刷展示馆

  永嘉书院

  瓯窑小镇

  温州肯恩大学

  世界温州人家园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