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鹿城举行2023年元旦升国旗仪式!

来源: 掌上鹿城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3-01-01 14:53:18

图片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2023年1月1日上午,鹿城区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白洪楞致新年贺词。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主持仪式。贾焕翔、周基斌、连正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仪式。

图片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仪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微风冉冉升起。
图片

图片

白洪楞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所有支持鹿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全区各级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他说,2022年是鹿城发展史上极其特殊、很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高位谋划、系统推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前瞻性、强大执行力部署推进项目攻坚年、环境提升年、治理创新年“三个年”行动,产业品质、城市品质、生活品质加快提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新气象、迸发新动能。这一年,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适应疫情形势新变化,推动转段调整、压峰缓冲、分类救治、除险保安,最大程度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一年,我们坚持大破大立、转型突围,把产业体系重塑摆上高质量发展首要位置,坚定不移谋大招强。这一年,我们坚持首城战略、主城定位,集中精力提升城市能级,鹿城首位度、美誉度、辨识度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坚持平安为重、大局为重,先行一步开展小区治理创新,实现小区实体型党组织、业委会全覆盖,全面打通社区干部上升通道,交出了高分答卷、彰显了鹿城风采、赢得了群众信赖。
白洪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干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主线,以推进“两个先行”为目标任务,以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和改革攻坚、开放提升为基本路径,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精神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为根本保障,聚焦聚力都市振兴、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持续深化项目攻坚、环境提升、治理创新,奋力开创八大发展新局面,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争创先行示范,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闯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拼出一个赶超跨越的新未来。
白洪楞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继续为鹿城高质量发展、群众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