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栏  -> 正文

姜景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高质落实防控措施!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4 22:46:46


  914日,区委书记姜景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效高质落实防控措施,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姜景峰一行先后来到南塘快乐购、蒲鞋市农贸市场等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南塘欢乐购,姜景峰要求,商场超市负责人要负起主体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在蒲鞋市农贸市场,姜景峰认真查看市场日常消毒、摊位消杀、体温检测、口罩佩戴、进出货物登记等情况,姜景峰指出,农贸市场是人员密集场所,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机制,加强市场防疫消杀,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市民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督查中,姜景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战线。要快速有力开展工作,确保防控各项工作动起来、严起来、紧起来,尤其是要加强重点地区来鹿返鹿人员信息核查力度。要细而又细开展工作,进一步强化摸排监测,及时准确公开信息,不断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要精准高效开展工作,统筹公安、卫健等部门力量,集结“大数据力量”,优化资源配置,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高效防控,以数字化力量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副区长项晓一同督查。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