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阳光储存不足,近期阴雨多云刷屏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12-29 13:19:47

  昨天的云系明显增多,连续工作的太阳公公躲起来了。市气象台表示,未来几天,太阳公公可能要缺席一下了。

  昨天上午,虽说市区最低气温有7℃多,但由于少了前段时间的阳光,给人的感觉是冷飕飕的。市气象台表示,相较于之前一段时间的连续晴好天气,未来两天的天气变化会有些多。周四开始转阴有时有小雨的天气,周五是阴到多云的天气,而在周四,高山地区还会出现局部有雨夹雪的天气。市民除了要准备好雨具,驾车出行也要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高山地区。

  气温方面,受天气影响,周四的气温会有一定下调,尤其是最高气温,预计只有10℃左右,最低气温在6℃上下,所以今天的感觉温差不大,但是湿冷“魔法攻击”的感觉会明显起来。而从周五开始,最高气温又会有所回升,重新来到15℃、16℃左右,最低气温也略有升高,来到8℃以上。(记者 蔡挺)

  天气预报

  30日(周五):阴到多云 8~15℃

  31日(周六):多云到阴 8~16℃

  01日(周日):多云到阴,夜里阴局部有小雨 8~16℃

  02日(周一):阴 11~16℃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