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2023年元旦健身跑“上新”了 报名已启动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12-27 14:14:59

元旦健身跑 扫码报名

  昨天上午,2023年温州市“温度新闻杯”元旦健身跑报名正式启动。这将是有40年历史的温州元旦健身跑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

  元旦健身跑作为温州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品牌赛事,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至今已成功举办39届。本届活动主要以“云上跑”的方式迎接新年,构建“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的网络运动空间,通过优化赛制,打破传统的时间、地域限制。

  赛事采用线上报名,有意向参赛人员可扫二维码进行报名。

  本届赛事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温州马拉松协会承办。(记者 叶海鹏)

  线上 健身跑

  参加人群:不限性别、不限地域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6日10:00~31日17:00

  打卡时间:2023年1月1日8:00~22:00

  项目组别:3公里组、5公里组

  活动地点:不限地域,不限地点(公园、绿道、跑步机等均可)

  线下 迎新跑

  活动时间:2023年1月1日8:00

  活动规模:500人(不开启线上报名通道,由温州马拉松协会组织)

  项目组别:4公里组

  活动地点:三垟湿地公园

  活动线路:(起点)三垟湿地北入口→上江路→(终点)三垟湿地西入口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