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应急管理” 少年儿童 书法、绘画大赛 开始报名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12-23 13:49:29

  为进一步树立应急安全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使广大少年儿童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标,在全社会营造“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决定举办2022温州市“应急管理”少年儿童书画大赛。

  本次大赛设软笔书法、绘画两项参赛项目,分别设初中组(13~15周岁)、小学组(7~12周岁),参赛作品内容以应急管理为主题。

  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寄送至组委会:温州市市府路上田小区19幢三单元一层(温酒汇),联系方式18967707117,寄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大赛组委会无偿提供大赛参考资料及比赛专用纸(自行领取),报名电话:88221069。(通讯员 温应轩)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