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省知名内分泌科专家 坐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26:28

  7月23日,杭州市名中医、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牟新教授(杭州市名中医、第五批全国优秀临床人才培养对象、浙江省医药创新人才培养对象)将坐诊“代谢紊乱治未病特色门诊”,服务温州市民。号源有限,有需要者请提前预约。

  坐诊时间:7月23日上午

  坐诊地点: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1号楼3楼A区8号诊室

  预约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平台“温州市中西医就医助手”;点击菜单栏中的“导诊—预约挂号—内分泌科—代谢紊乱门诊—牟新”,选择您需要的时间,进行预约。

  据了解,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杭州市名中医牟新教授团队开展了医疗、科研、教学在内的全方位合作,运用中西医结合方式参与内分泌疾病的全程管理,为患者带来全方位的中西医结合综合治疗。同时,牟新教授也定期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坐诊、在病房进行中医查房。(叶程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