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邀您一起来呵护“听力”

来源: 温州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4-12 09:43:54

  近期春夏换季,气温起伏不定,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出现睡眠不良、耳鸣等现象。同时,随着生活节奏以及老龄化的加快,老年人听力问题越显突出。

  4月13日下午,温州晚报将携手温州老年病医院,组织开展一场以“关爱老年人,保护听力”为健康主题的公益健康宣讲及义诊活动。邀请温州老年病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项光早主讲,让中老年人了解早期听力下降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听不见的危害、安全用耳的措施、如何延缓听力损失以及日常饮食保健,情绪管理等。

  另外,活动现场还将提供检测听力辨识度、手法教学耳保健操、监护义诊环节。□吴倬墨

  【活动地点】

  温州晚报大厦17楼书吧(温州市鹿城区新城大道296号)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3日14:00-15:30,活动人数限30人,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赠送。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