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生活资讯  -> 正文

1月17日起,S1线行车间隔和列车到站时间有这些变化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56:08

  自2020年1月17日起,温州轨道交通S1线将对全线列车行车间隔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一、往桐岭方向的列车,自每天运营开始起至当天20时03分,行车间隔将由10分钟缩短为9分30秒;自每天20时03分起至当天运营结束,行车间隔将逐步增加至12分钟。

  二、往双瓯大道方向的列车,自每天运营开始起至当天19时05分,行车间隔将由10分钟缩短为9分30秒;每天19时05分起至当天运营结束,行车间隔将逐步增加至12分钟。

  行车间隔调整后,全线列车到站时间将同步调整,各站首末班车发车时间维持不变。

  上线列车数增加

  运能再度提升

  此次调整,是浙江幸福轨道公司采取增加上线列车数量的方式,来提升S1线客运能力。

  运营调整后,温州轨道交通S1线上线提供运营服务的列车将由13列增加至14列,每日载客列车开行总数也由186列次增加至195列次,运能由16.78万人次增加至17.59万人次,运能提升约5%。晚间平均候车时间将缩短

  运营调整后,晚间乘客平均候车时间将有不同程度缩短。

  其中,自19时05分起,开往双瓯大道方向的列车最长行车间隔由15分钟调整为12分钟,平均行车间隔由13分钟缩短为11分钟;

  开往桐岭方向的列车最长行车间隔由13分钟调整为12分钟,平均行车间隔由12分钟缩短至11分钟。

  来源:浙江幸福轨道交通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