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文鹿城  -> 正文

最美画卷献给亲爱的党 ——“喜迎建党百年”鹿城美协作品赏(二)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3 17:38:20

  最美画卷献给亲爱的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鹿城区美术家协会发出倡议,组织部分会员深入革命老区、红色圣地开展采风、写生活动,唤醒历史记忆、紧扣时代脉搏,一幅幅精彩的美术作品跃然纸上。
  日前,由鹿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鹿城区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喜迎建党百年”鹿城美协会员作品展与观众见面。此次展览活动和作品集的编撰工作得到了鹿城区文联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作品180余幅,整体展示了鹿城区美术家协会会员的艺术水平、家国情怀和政治担当。
  应读者要求,本版继续选登鹿城美协会员作品展的部分精品,与大家共赏。

  楠溪瑞雪    水彩画   陈国浩

  山水    国画                卢凡

  秋韵    国画                戴慧

  霁雨初晴    国画           张智烈

  泽雅吴坑革命老区采风写生  水彩画      许文蕾

  山水  国画   董约武

  延安颂  钢笔画  金国斌

  味象•婺源之一  水彩画  廖笑炎

  喜事    水彩画             黄国想

  秋清泉气香    国画         刘志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