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张崇波调研城市管理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22:29:50

  4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带队调研城市管理和“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深化“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强化队伍规范化建设,为鹿城高质量办好亚运会赛事提供坚实的城市环境保障,为“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提供强劲的综合执法力量。副区长杨丽霞一同调研。

DSC08154.JPG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张崇波一行实地查看了“鹿城智慧城管平台”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智慧执法系统运行模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整体工作情况、所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

DSC08353.JPG

  近年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工作要求,以争当“五大城市品牌”建设排头兵为目标,不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以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篇章。

  张崇波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推动规范建设、强化执法能力、提高工作效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全力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需求导向,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队伍整合到位、下沉执法到位,真正打造“善治之城”的重大标志性成果。要全面加强城市精建、精美、精管,深化数字化改革,推进智慧执法、智慧环卫、智慧园林、智慧市政等平台的迭代升级和有效应用,让城市执法管理更聪明、更智慧。要打造一支过硬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强学习、严执法、优服务、重管理,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执法水平和法治意识,为鹿城“建设首位城区、打造共富样板”提供强劲的综合执法力量。

版 式  王亚静

责 编  施晴雯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