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白洪楞赴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3 17:03:21

  6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赴辖区集中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驻点干部及工作人员。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隔离点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好隔离人员生活,杜绝交叉感染现象发生。

U020210613594651513575.jpg

  白洪楞一行先后深入万融大酒店和锦江之星火车站店两处集中隔离点,每到一处,白洪楞都仔细询问集中隔离点人员接收、物资供给、心理疏导、消毒杀菌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驻点干部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好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更要保证好自身安全,坚决杜绝出现交叉感染。

  白洪楞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规范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所有隔离人员必须做到核酸检测一日一检测、一日一汇总。要强化服务保障,尽最大能力满足隔离人员医疗、生活等需求,同时,要注意为隔离人员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安抚隔离人员情绪,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各项隔离管控工作做深做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查漏补缺,全面提升隔离点管理服务水平。

  记者  张子雨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黄亦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