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区领导督导划龙舟安全管理、建党百年安保工作,提了这些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0 19:57:26

  6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率队先后前往辖区划龙舟活动点、社区警务室、项目建设工地,实地督导划龙舟安全管理和建党百年安保工作,他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基斌参加督导。

image.png

  在南汇街道南塘河畔,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端午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特别了解了塘河两岸安保人员安排、安保设施布置、后勤救援部署等有关情况,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导组指出,划龙舟活动群众参与度高,人员相对集中,要细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引导指挥,做好沿岸各项安全设施加固和安保力量加强两方面工作,确保划龙舟活动安全、有序、文明进行。

  在南塘风貌街,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南塘街区平安共同体项目建设情况。据悉,南塘街区平安共同体项目通过吸引沿街商铺、企业和个人参与“平安乐巡”及解决防电信诈骗等社会化问题,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受众面,有效提升了市民对防诈知识的知晓率和平安建设的参与率。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丰富形式、完善提升平安共同体项目,推动项目整体向智慧化、精细化迈进,打造特色鲜明的“平安共同体”鹿城样板。

  在中央绿轴区域E-28a地块建设项目工地,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建筑工地现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工程车管理相关制度落实等有关情况,并督促项目相关负责人要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巡检和管控,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记者 张子雨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施睛雯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