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长专栏  -> 正文

白洪楞专项督查卧旗山垃圾填埋场生态化治理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23:13:16

  4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赴双屿街道督查卧旗山垃圾填埋场生态化治理项目,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全一凡一同督察。

image.png

  卧旗山垃圾填埋场坐落于双屿街道牛岭村,根据规划,卧旗山垃圾填埋场生态化治理工程将采用垃圾筛分及资源化治理方案,通过对填埋垃圾的开挖、筛分和组分的综合利用,场内的腐殖土、渣砾、塑料、金属、渗滤液等污染物进行无害化治理或资源化利用。

image.png

  在治理工程现场,机器轰鸣,工人有序作业,项目开挖、筛分、组分等工作正在紧张施工中。白洪楞向工程施工方和有关部门详细了解了生态化治理工程的开展情况,着重询问该填埋场生态化治理工程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并作指导安排。他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梳理任务清单、列出落实举措,层层压实责任,挂图挂表作战,高效推进异位生态化治理工程进展。街道部门要充分好组织协调工作,特别针对轻质物处置问题,要强化工作责任意识,及时反馈信息动态,主动争取多方支持,实事求是做好验收工作,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交出各项任务“高分答卷”。

  记者 张子雨

  责编 戴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