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都市报:鹿城区政协法律服务团 开展在线法律公益咨询活动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38:22

  温州都市报讯 (记者 吴祖坚)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6月1日至30日,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公益活动改为在线开展法律咨询,每天8时~18时,由服务团成员在线接受法律咨询和解答服务。市民扫码关注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微信公众号,可留言咨询法律问题。

  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以自愿无偿的方式为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现有100多名律师组成。平时每个月10日,都会如期在线下举行公益活动,公益活动在市区吴桥路77号金山谷公寓1幢二楼(三角巷公交站旁)举行。疫情期间,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开展在线法律咨询,已收到咨询131起,答复115件。

  鹿城政协法律服务团相关人员表示,在特殊时刻,他们转变服务理念和方法,以同样优质的服务在线上为广大市民朋友答疑解惑。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