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看鹿城  -> 正文

温州日报:推进“区域链”党建工程

来源: 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01 09:15:43

  温州日报讯 (记者 笑银 通讯员 吴博艺) 5月29日下午,鹿城区大南街道举行“区域链”党建工程共建单位集中签约仪式暨共建项目亮晒推介,以进一步推进大南街道“区域链”党建工程迈入新阶段。

  自去年来,大南街道积极推进“区域链”党建工程,完成了“红色管家”小区创建、东日商厦景观桥工程、“银天好少年”研学夏令营、“红色雏鹰”学堂、小区“零直排”工程、中侨大楼加装电梯等多个民生项目,解决了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获得点赞无数。

  此次签约,大南街道各社区(商圈)与共建单位代表签订了《2020年度共建协议书》,严格落实共建主体责任,确保工作的连续性,提高共建单位的责任意识。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单位实际,积极填写《大南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为今年的工作设定新的目标。同时,街道还向20家“区域链”共建单位授予“大南先锋联盟”标识牌,亮出身份、鼓足干劲、强化责任,展现大南各共建单位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服务社会的精神和风采。

  会上,鹿城供电分局、白鹿公益会、银泰百货三家共建单位代表以及大南街道代表作交流发言并推介共建项目,其中包括“绿色生活方式”“白鹿亭爱心施粥”“银天书院夏令营”“千户万灯”公益工程和“一度电的旅行”电力安全进校园等公益项目。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