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足不出户、在线选房~这次鹿城人才房配售又有新花样!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7 19:21:13

3月27日下午,鹿城区正式启动人才住房配售在线选房工作,89名符合条件的人才参与此次摇号选房,31人线上成功选房。据介绍,这也是鹿城区首次启动市、区两级贯通的人才住房配售活动。

U020240327593655979488.png

鹿城区人才住房在线选房系统


为提升招才引才力度,本次配售对象从区本级人才扩散至市本级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此外,区科研院所、教育、医卫等领域用人单位工作且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才也将同步纳入配售对象范围。

本次配售房源共2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731平方米,总套数150套,分别是温州市旧城E-30b地块(文澜湾)、温州市核心片区广化单元黄龙商贸城街坊三期地块(榕辰里),户型构成均为90平方米档,除配售工作人才住房配售优惠政策外,还可叠加享受房开市场促销优惠。


版 式  廖益凡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林 玮

监 制  林 梅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