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张崇波督查市域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4 15:33:34

1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崇波带队督查市域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副区长杨丽霞参加督查。

U020230114521009756379.jpg

  在锦绣路和市府路沿线,张崇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绿化、环卫设施养护管理等有关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迅速落实整改。

U020230114521011521836.jpg

  张崇波指出,鹿城是温州市的中心城区,是展示温州美好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道路的环境卫生直接影响到人们对城市的第一印象,要认真抓好市域道路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全面提升道路沿线环境和公共配套设施品质。

U020230114521012025273.jpg

  张崇波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针对存在问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围绕环卫保洁、道路养护、绿化修整、市政设施维护等重点领域全面发力,致力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打造温州最具风采的“城市之窗”。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