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青春交响!这场音乐会吸引十万人在线围观~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54:08

以音乐之美助力打造“品质之城”,11月25日晚,鹿城区交响音乐会暨温州市实验中学交响乐团20周年专场音乐会在温州大剧院奏响,现场直播引来超十万人在线围观,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21126130844.jpg

  温州市实验中学交响乐团创建于2002年,是温州市首个中学生管乐团。20年来,该乐团历经2005年、2017年两次升级,始终活跃在温州市教育界、文化界的艺术舞台上,逐步成长为享誉全省的青少年品牌乐团。一路走来,乐团演奏的古今中外各类经典曲目先后荣获25个国家级、省市级器乐合奏比赛金奖。

微信图片_20221126130853.jpg

  此次音乐会主题为“廿·响”,现场不仅发布了学校微电影《世界因你而动听》和两本记录该校音乐、美术教育的艺术年特辑《鸣禽·乐志》《春草·图志》,学校还特邀浙江省民族管弦乐学会“民乐艺术终身贡献奖”获得者、校交响乐团首任指挥潘悟霖与乐团合奏一曲《我的祖国》,最后登场的校歌《英才出少年》更引来现场和全球线上校友同唱一首歌,让气氛达到高潮。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黄亦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