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康奈舒适探索之“履” 活动启幕 温州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再添新动能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7 20:23:48

  8月6日,康奈舒适探索之“履”活动在时尚地标五马街正式启幕,康奈商务舒适系列新品“走路不累的高跟鞋”在活动中首次亮相,以“硬核黑科技”开拓女性时尚舒适型穿搭新路径,为温州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创建注入新动能。

  活动现场,“康奈舒适体验官”董璇穿着“走不累的高跟鞋”亮相启动仪式,在互动探店中开启舒适探索之“履”。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商务舒适系列新品“走路不累的高跟鞋”延续康奈以往时尚创新的风格,结合康奈“舒适鞋”的发明专利,融入舒压、稳定、静音等“硬核科技”,以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突破传统。

DSC02893.JPG

微信图片_20220807001552.jpg

微信图片_20220807002015.jpg

  作为中国皮鞋行业的排头兵,近年来,康奈以舒适为立足之本,通过国潮元素切入年轻休闲市场,在数字化改革中持续探索新的发展机遇,不断形成新的消费点。“从‘做精做好每一双鞋’到打造‘国民舒适好鞋’,康奈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力求以提升科技含金量为公司迈向中国第一舒适鞋履品牌公司注入不竭动能。”康奈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本次的新产品,自2020年便已启动研发工作,其间分析康奈大数据库中200万个亚洲女性的脚型数据,不断研发专属高跟鞋的鞋楦,并结合新技术,在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测试,最终成功打造出这一双‘走路不累的高跟鞋’,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

  而启动仪式为何选址鹿城,据介绍,自去年,市委、市政府提出将温州打造成为辐射浙闽赣乃至长三角的区域消费中心城市,而鹿城作为温州市主城区、区域消费中心城市的主战场,以出台促进“温州新消费”扶持政策及鹿城区首店经济扶持政策为引领,聚焦“一厅、一街、一台”重点,围绕五马-大南核心商圈全面搭建首发首秀平台,争创时尚消费品牌首发中心。“借助这一系列的活动,也将进一步激发消费需求,促进消费升级,有效助力鹿城高水平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鹿城已陆续招引全国、浙江、温州首店等品牌超60家,首发首秀活动超20场。


版 式  曾丹怡

责 编  施晴雯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