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贾焕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4 22:46: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困难群众的浓浓祝福和深深关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贾焕翔看望慰问了鹿城离退休干部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领导林杰、伍国军一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20124170638.jpg

  在老干部家中,贾焕翔与他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贾焕翔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珍贵资源,鹿城区如今各项事业高质量推进,离不开老干部们辛勤付出、悉心指导和全力支持。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及时了解老干部的所需所想所求,尽心尽力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让老干部能欢度幸福的晚年。

微信图片_20220124170553.jpg

  在困难群众家中,贾焕翔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身体状况、家庭成员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努力战胜困难,创造美好生活。贾焕翔强调,有关部门、街镇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 式  张嘉豪

责 编  施晴雯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章志义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