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白洪楞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主要审议了……

来源: 鹿城新闻网讯  发布时间: 2021-05-18 14:19:11
U020210518337452946745.png
        鹿城新闻网讯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白洪楞主持召开九届区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戴旭强、全一凡、朱启龙、黄加坡、陈允岳、郑建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2021年鹿城区小学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2021年鹿城区初中招生工作实施办法(送审稿)》《鹿城区消防行政执法委托工作方案(送审稿)》《鹿城区农村独生子女及两女户计划生育家庭社会养老保险补助实施办法(送审稿)》,并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U020210518337830561979.png

        会议强调,在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坚定扛起保稳定保平安的政治职责。在举措上要落实再落实,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按时保质做好上一轮隐患的销号工作,全面细致做好新一轮隐患的排查工作。在责任上要压实再压实,各分管领导要牵头抓总协调推进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压实街镇的属地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举措。

记者 施睛雯

版式 王亚静

责编 戴武杰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