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漫游新世界”来啦!一场温州•台湾动漫文化交流会在这里举办……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1-22 21:48:49

  鹿城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由温州市动漫协会主办的2020年温州•台湾动漫文化交流会在市区书盒1670·无料书铺举办。

image.png

  近年来,动漫文化产业在文化创意、设计和创新领域的地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此次交流会是一个集论坛、展览、作品交流、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动漫文化盛会,活动以“漫游新世界”为主题,旨在促进两岸动漫人相互学习了解动漫文化,探索新老动漫人发展前景,并为进一步加强温州与台湾动漫人互动,促进两岸新一代动漫人多层次、多维度、多方面交流互通做铺垫。

image.png

  活动现场,近50位两地漫画家、动漫从业人员、策展人与动漫爱好者共同探讨总结了动漫行业的发展历史、当下动漫行业发展的机遇以及未来的挑战方向等内容。此外,现场还有杨长旭、陈征亚、邢加宝等知名漫画家、策展人结合自身经验为各位动漫爱好者答疑释惑、指点迷津。

  “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我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孩子以及动漫爱好者们了解动漫、融入动漫,最终把二次元世界中的欢乐带给每一个喜欢动漫的人。”陈征亚说道。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专业的交流之外,活动还准备了手稿交流展、漫画涂鸦墙、主题茶歇等不同的互动内容,为动漫爱好者奉上了一份精彩的动漫文化大餐,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童真快乐的笑容。

  “这次两岸动漫文化促进会启幕之后,我们期待能够打造一个长期稳定的两岸动漫文化交流平台。”资深动漫策划人徐俊告诉记者,在未来,交流会将从动漫内容创作出发,支持更多的原创力量崛起,推动两地人文层面深度交流。同时,还将从产业角度出发,为提升行业综合竞争力做出努力,推动两地动漫工业化生产融合,最终促使两地行业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 张子雨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