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实用!鹿城陆续恢复线下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18:13

  鹿城新闻网讯 5月28日起,鹿城区红十字会在辖区内陆续恢复线下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本次培训会率先对五马历史文化街区红十字服务站、温州东风机电有限公司、蒲鞋市街道兵民以及住建系统等重点、高危行业人群开展培训。

图片1.png

  “我们前期对接企业、街镇红十字会了解它们的培训需求和要求,根据需求然后制定培训方案,开班人数,并根据教学大纲,安排符合他们需求的培训”。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该培训形式采取小班化教学,科学合理化安排教学实践,并做好消毒、测温、通风、健康码检查等措施,确保了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图片2.png

  此次培训除规定心肺复苏、AED使用、创伤救护项等知识技能外,区红十字会还选派优秀师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去走进复工企业、走到企业员工身边,将应急救护知识送到一线。并通过重新编排课程内容、优化教学方案,增加企业防疫知识,使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图片3.png


  下阶段,区红十字会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结合省、市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逐步有序恢复线下红十字救护员、应急救护普及等,依托红十字服务站、健康驿站以及博爱家园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机关、农村、学校等,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助力健康鹿城建设。

记者 李素洁 通讯员 谭尧杰

责编 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