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市委宣讲团来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20 22:33:5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核心要义,12月20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鹿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龚大昕作专题辅导报告。姜景峰、白洪楞、王易进、徐强、周基斌等区领导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主持会议。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区委十分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在区委常委会上作了专题学习传达,同时还专门下发了学习宣传的工作方案。姜景峰等区领导带头到联系点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各地各部门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会上,龚大昕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生命力、优越性,并结合“推进治理现代化在温州的生动实践”,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各部门街镇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有关文件,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并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增强学理支撑,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让党的最新理论及时“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鹿城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头”,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记者:戴武杰

编辑:陈梦园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