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鹿城要闻  -> 正文

姜景峰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政协工作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12-17 23:23:34



鹿城新闻网讯12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姜景峰赴基层政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扎实有效履行职能,用自身的智慧、创造和汗水续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姜景峰先后来到区政协名师公益学堂、区政协城建资环委支部党员活动室,向基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和《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宣传方案,开设学习专栏,并组织区宣讲团成员、各街镇宣传委员和市民宣讲团骨干等宣传力量,全面开展“五进”行动,深入基层进行对象化、互动化宣讲,迅速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在详细了解政协界别委员小组履职情况及政协委员服务社会平台建设、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建设等情况后,姜景峰与政协委员们开展座谈交流,他说,区政协服务大局有高度、履职为民有热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凝心聚力有广度,提出了一大批有高度、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有效助推了民生实事的落实,成绩可圈可点。下步要坚持依法履职,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难点工作进行监督,广泛宣传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姜景峰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的根本保障。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要紧扣中心工作,广泛汇聚赶超发展强大正能量,围绕中心谋发展,强化监督促落实,强化引领增共识,在服务发展上汇聚力量添新功;要关注民生福祉,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做到畅通渠道聚人心,关注民生解民忧,促进和谐优环境;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迈新台阶,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树立委员率先垂范、积极作为的好形象。

区领导徐强、吴道静、郑建西、蔡建旺参加会议。

记者:戴武杰

责编:林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