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春运启动!鹿城多措并举温暖返乡路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08 16:58:23

2023年春运正式开启,双屿作为城市西部中心区,是城西出行的主流“大门”,迎来了集中返乡的众多新温州人。对此,该街道在积极引导外地员工留温过年的同时,也不忘呵护返乡职工的团聚之路,确保返乡人员能够安安心心归家、年后高高兴兴返鹿。


微信图片_20230107123341.jpg

  日前,双屿街道与温州交警合作,在温州西高速口、双屿客运中心及国际鞋博城开展“情系异乡人 温暖归家路”暖心送祝福活动。“我已经四年没有回家了,这次趁着防控政策调整,迫不及待想回老家看看我的孙子孙女,好好陪伴家人一段时间。”鞋博城的员工郭先生感叹道。

微信图片_20230107123345.jpg

  在归心似箭的人潮中,通过分享返乡人离温归家时带上的“温州礼物”,听一听这群异乡人一年来的温州故事,鹿城积极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与平安问候,并让他们带一份“鹿城味道”启程回家,也用心邀请他们来年早日返鹿。

  此外,针对留温员工,双屿将全力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留温过年”12条举措,多途径为留温员工发放福利补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让他们收获诚意满满的物质奖励与精神慰藉。“我们在全力守护群众团圆梦的同时,将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在春运期间理性出行,持续提高防护意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双屿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 式  赵文文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