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106支球队激烈角逐 鹿城区3V3篮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0 17:28:42

  8月8日晚,“壹战成名”2022鹿城区3V3篮球联赛预选赛在5050购物中心进行,再度掀起全民健身热浪。

00ca5f907709aa8f09fc970965cde07.jpg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预选赛正式拉开序幕。场上运动员快速进入“战斗”模式,跑位、传球、上篮、得分……攻防两端,各球队都显示出了强大的默契度与团队精神,引发观众的热烈呐喊。队员们抢断快攻、精准三分、突破过人的精湛球技,也将现场气氛逐渐推至高潮。

5da6694b649e64f7576895d922a25c3.jpg

  “篮球运动在鹿城有较好的群众基础,覆盖年龄范围广,而三人制篮球赛与传统的五人制篮球赛相比,阵地攻防转换节奏更快,更加紧张刺激,极具观赏性,但对队员的体能素质等各方面能力也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各类三人制篮球赛事层出不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比赛中队员展现出的不服输、敢拼搏、更团结的样貌,也进一步擦亮了出鹿城人敢拼敢超敢赢的鲜明底色,营造出全民健身的浓郁氛围。

8203e882e11587263ea89f0ee2aa224.jpg

  截止至今,本届3V3篮球联赛预选赛共进行了6个赛区(还剩4站)的比赛,共有106支队伍参与竞争,已诞生女子组别的冠亚军,确定青年组和成人组晋级名额。8月28日还将在七都街道百慕达公园开启温州市全民篮球赛鹿城赛区比赛,期待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版 式  赵文文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