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入住安置房进入“倒计时”!南汇街道鹿锦西园D-14地块安置房摸文认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20:28

       6月7日,南汇街道原划龙桥村保障性安居工程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举行,标志着522户安置户入住安置房已进入了“倒计时”状态。

微信图片_2020060715214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71521401.jpg

       伴随着首个抽签顺序号的公布,本次摸文大会正式开始。秉承依法合理、公开公正的安置原则,在温州市华东公证处全程监督下,村民们依次上台,抽取各自序号,现场一片秩序井然。

微信图片_202006071521402.jpg

       由于目前还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南汇街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集聚,根据不同档次分三批进行摸文认购,并严格控制参会人数,要求一户仅能派一人参会。此次安置摸文认购工作从6月7日开始,持续至6月13日结束。

       南汇街道前期详细做好工作方案并现场预演,同时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精密部署,确保了本次摸文认购工作的顺利启动。据介绍,此次共涉及征迁户522户,住宅安置房1173套。

       本次安置房鹿锦西园位于温州市城市中心区 D-14 地块,东至开源路,南至锦江路,西至车站大道,北至划龙桥河,毗邻中央绿轴区块和市行政中心,占地面积为65.23亩,共计12 幢,均为高层住宅,该安置房计划于今年年底结顶。

微信图片_20200607152245.png

       该安置房项目创新采用“房开建设+政府回购”的建设方式,是鹿城区首个安置性质商品房。相较以往的安置房项目,在品质设计、外立面、绿化等方面都将有很大的提升,设计参照国内大中城市中档商品住宅小区品质,引入国内品牌房开中梁公司进行全过程代建管理,将打造建设品质上乘、公建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新建社区,打造标杆式的大型居住区,有力推进片区整体开发,提升百姓居住品质。
      相对以往安置房竣工验收后才能组织摸文认购不同的是,本次摸文认购时间提前了近两年。“一方面让征迁户“快人一步”,提早对未来安置地块有所了解,明确了自己的安置房源;另一方面本次摸文认购安置工作将有力盘活国有城建资产,进一步助推全区征迁项目安置再提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项方毅说,作为鹿城区首个地下室完工后组织摸文认购的安置房项目,街道精心组织摸文认购前期准备工作,本次摸文认购大会的高速、高效、高质完成,将为今后全区安置房期房安置提供宝贵经验和重要意义。
       接下来,南汇街道将秉持“依法合理、公开公正、公平正当”的安置工作原则,及时掌握安置房建设进展,努力化解安置房建设和安置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征迁户早日回迁新房、安居乐业。

记者 谢小玲 通讯员 赵子君 刘慧

责编 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