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打造最燃“网红经济” !仰义助力电商企业焕发新活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9 10:20:27

  你知道咋样当“网红”?怎样为你的视频和直播吸粉?流量怎么去创造?……昨天上午,鹿城仰义6.6网红培训周在仰义街道正式开课了。

微信图片_20200606121547.jpg

现场,网红导师们结合自身经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案例,围绕抖音、快手、腾讯等新媒体平台的直播规则、直播带货的技巧、短视频的制作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指导学员进行现场操作和演示。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更好地融入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的发展,以接地气的方式直播“带货”销售,搭上“网红经济”的顺风车,更好地为货品代言。

微信图片_20200606121542.jpg

“直播现在那么火热,一直想尝试一下,这次看到报名链接后我马上就报名了。感谢仰义街道给了这么好的机会,以前总觉得直播挺简单的,这次理论加实操的课程,让我进一步了解了直播的技巧。回去以后我会加强练习,争取在最后的比赛中有所进步和收获。”学员邹丹对记者说。

时下最时髦的电商关键词是“直播带货”。由于疫情原因,我不少电商企业纷纷拓展线上销售业务,通过“直播+网红”新模式助力产品销售,令企业焕发新活力。此次6.6网红培训周将着重针对直播萌新进行培训孵化,举办方特邀直播网红名师前来指导,为全市对直播行业感兴趣的朋友提供一个系统性的学习机会,也为仰义的产业集群进行线上推广。

微信图片_20200606121536.jpg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海选环节、培训孵化环节和直播比赛三个环节。参加学习的学员通过海选,进入培训孵化环节接受直播网红名师的现场指导和针对性系统培训。最后阶段的“直播大赛”,将有十余家企业提供货品,由参赛者现场进行直播销货比拼,最终结果以现场表现能力、单场浏览数、销售额为考核标准进行排名。获得名次的选手,将有机会得到一千元到五千元不等的奖金。更重要的是,获奖选手有机会与直播网红机构现场签约。

“当前,电子商务已成为居民消费的重要方式之一,我们辖区内有很多鞋企,因为疫情的影响,都想通过电商平台推自己的产品。我们也想真正挖掘本土网红资源,助力企业焕发新活力。”仰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园园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最终目的,是想引导企业培养自己的网红,为自己的产品寻找合适的网络推广人

记者 梦妮 通讯员 林博

责编 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