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3年鹿城区区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和面向退役士兵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四)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26 22:00:00

  根据《2023年鹿城区区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和面向退役士兵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过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拟聘用杨苗欢为鹿城区区属国有企业正式用工,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4年1月26日起到2024年2月4日(7个工作日)。

  4.监督电话:0577-88359696。

  附件:2023年鹿城区区属国有企业面向社会和面向退役士兵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四).docx

  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2024年1月26日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