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拟通过2023年度核验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2 17:11:18

  根据浙江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新闻记者证核验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对拟通过2023年度核验新闻记者证人员资格进行审核,现将我单位拟通过年度核验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电话:温州市鹿城区融媒体中心0577-88030150,浙江省新闻出版局 0571-87057155。

  拟通过年度核验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林梅、汪雪琼、蔡志坚、叶明茜、吴蒙蒙、张子雨、黄宇慧、王荣、徐勇、周立群、黄亦慧、戴武杰、黄达亨、林婷玮、施晴雯、施芸芸、王康伟、许钧胜、李素洁、徐冰晶、王梦妮、戴文琦、谢小玲、曾丹怡、章温曦。 

  公示期:2024年2月23日-3月3日。 

  特此公示 

温州市鹿城区融媒体中心 

2024年2月22日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