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7 15:01:24

  现因工作需要,我单位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3、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4、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经验;

  5、服从上级领导部门的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6、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所需的身体、年龄条件,无不良疾病史。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0.png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1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下载并如实填写好《鹿城区市场服务开发服务应聘报名表》发送到邮箱16251182@qq.com 。

  3、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本人请携带个人相关证件资料(本人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面试。报名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报名材料除原件外不退回。

  四、其他事项

  1、薪酬标准根据温州市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标准发放执行。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温州市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所有。

  附件:鹿城区市场服务开发服务应聘报名表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