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这些物业企业上榜!鹿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项目红黑榜(第七期)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0 20:38:43

为加强和完善鹿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立足常态长效管理、动态管理,近日,区住建局(区房管中心)公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项目红黑榜(第七期)。“红黑榜”机制实行差异化管理,特别是对列入“黑榜”的企业和项目予以通报批评,对企业实行信用扣分并要求完成整改,推动物业行业服务提质创优和小区环境提升,打造宜居和谐文明美丽小区。

红榜


物业企业:浙江鸿翔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人才大厦

上榜理由:物业项目合同签订规范,承接查验手续齐全,公示物业服务电话、设置工作人员亮相牌,及时处理业主的投诉、建议、问询和物业报事报修等事项,业主房屋装修登记及时,环境卫生保持整洁有序,人员管理有序,消防安全管理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设置文明宣传公益广告、市民公约和居民公约。


物业企业: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景怡公寓

上榜理由:物业项目合同签订规范,承接查验手续齐全,公示物业服务电话、设置工作人员亮相牌,及时处理业主的投诉、建议、问询和物业报事报修等事项,业主房屋装修登记及时,人员管理有序,消防安全管理到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设置文明宣传公益广告、市民公约和居民公约。



黑榜


物业企业:浙江理想四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康源大楼

上榜理由:未公示物业服务合同,设置工作人员亮相牌,未及时处理业主的投诉、绿化带有杂物、植株裸露,垃圾分类不规范,小区楼道等公共部位有杂物堆放,小区有乱张贴、乱涂写(包含小广告),未订立各类应急预案,地下车库有人居住,疫情防控管控不力。


物业企业:温州银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金树桥小区

上榜理由:未公示物业合同,未公示物业收费信息,垃圾分类不规范,小区楼道等公共部位有杂物堆放,未订立各类应急预案,未订立各类应急预案,占用消防通道、登高作业面,地下车库有人居住,疫情防控管控不力。


物业企业:温州同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康裕大厦小区

上榜理由:未公示物业合同,绿化带植株裸露,绿化带有杂物,垃圾分类不规范,小区楼道等公共部位有杂物堆放,小区有乱张贴、乱涂写(包含小广告),人员流动信息登记未报送公安机关,占用消防通道、登高作业面,电瓶车管理无序,疫情防控管控不力。


版 式  施芸芸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